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巾帼何须让须眉,接力赛里展风采
2019-10-19 08:49:44

 10月18日下午,女子4*100米接力赛预决赛于麦庐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会计学院的女子运动员们在此次比赛中精诚合作、奋力拼搏,终于获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捍卫了会计学院“蓝色闪电”的荣誉。

  4*100米接力赛既要求队员个人提高速度,也要考验四名队员间的默契。每一棒都需要明白自己的优势与技巧,并充分发挥出来。一棒的反应力,二棒的接洽度,三棒的弯道适应力,四棒的冲刺能力,各有其能,却又相互联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今时今日如此光彩的成绩均要依靠小组成员坚持不懈的长期训练和他们训练有素的默契,更是因为她们永不言累的精神力量。赛场上势如破竹的她们,满含着那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勇气与毅力,紧握着那女郎自强更甚男儿的潺潺底气。枪声一响,女子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绽放出铿锵力量,自此麦庐园宽阔天空下,闪耀着无限光芒!

  4*100米接力赛不仅仅体现的是运动员们永不言败,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更是她们对体育的热爱与崇敬以及出色的团队协作力,会计学院女子运动员们身上体现出的拼搏不止、运动不止的体育精神令观众们感动。(文/ 会计学院 曾晴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