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会计学院背夹球比赛创佳绩
2019-10-18 15:23:44

  10月18日,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九届校运会续写着昨日的精彩赛事,观众席上群情激奋,会院学子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不断地摇旗呐喊,擂鼓助威。今日,背夹球的运动员们也终于走上了战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背夹球项目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需要双人步调一致,相互配合。这种心照不宣的默契,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训练和磨合,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了。面对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不惧强敌,迎难而上。经过简单的一轮热身之后,运动员们背对背,手挽手,做好准备姿势,蓄势待发,只待裁判一声哨音。

  比赛一触即发,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在此刻体现,搭档们背上夹紧球,然后迈开大步,默契十足地向终点线奋力跑去。为了心中的那份期盼和信念,也为了学院的骄傲和荣誉,他们的努力和汗水也不会白费。虽然他们与第一失之交臂,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会院团结协作和集体荣誉精神将永驻心间。

  这次的比赛不仅展现了会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更传递了他们敢于争先,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他们激烈的比赛也让会计学院的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他们为学院争得荣誉的拼搏进取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会院学子将以更崭新面貌,更饱满的激情,在运动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继续为会计学院争光添彩!(文/会计学院 胡晨祺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