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激昂青春 飞扬活力
2019-10-18 14:35:58

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迎来了校女子组200米预赛。10月18号上午10点14分,女子200米预赛在裁判一声枪响中拉开了序幕。今天阳光明媚,是个比赛的好日子,田径场上聚集了各个学院的同学,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赛道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尽全力奔跑,虽是只有短短200米,却丝毫也不懈怠,第二组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虽然看起来弱小,在赛场上却丝毫不输旁人;第四组金融学院的同学更是势不可挡,拿下小组第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有几个人能够说女子不如男,她们拼搏的精神,不屈的意志同样令人动容。

  本次比赛考验了运动员的体能与心理,更多的却是让大家展现自己的风采,它锻炼的是体能,弘扬的是个性。选手们在赛场上赛出了成绩,更亮出了风格,无论有没有获得名次,都是最优秀的自己。

  在激昂的呐喊声中,大家接受了挑战,超越了自我,以自己的行动,展现了真实的风采,让所有人看见了自己的顽强与拼搏。在冲过终点的那一刹那,风也在欢呼,树亦在鼓掌,喜悦也在此凝结,成为记忆的永恒。

  最后,预祝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取得好成绩。(文/外国语学院 胡景岩    编辑/于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