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心怀坚毅,梦致远方 ——祝贺工商学院施美兰、拉姆、党雯睿分获女子1500米第三、第六、第七名
2019-10-18 10:50:23

  在万众的期待下,女子组1500米的预决赛开始了。砰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在红色的跑道上如开弓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但在几圈之后,许多人已经疲惫不堪,速度在降低,此时三个身影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之中,她门就是工商学院的施美兰、拉姆、党雯睿。在与体力和耐力的搏斗中,她们三人在学生女子组1500米的决赛中分获第三、第六、第七名的优秀成绩,为工商学院赢得了新的荣誉!

  长跑是一项体力与恒心的博弈,没有足够的体力和坚持到底的信念,很难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然而,施美兰、拉姆、党雯睿是英雄、是勇士,她们有着坚持不懈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对于她来说,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绝非偶然,这是无数个日日夜夜不断积累的成果。她们在田径场一圈圈地跑着,即使疲惫不堪、满头大汗,心里也一遍遍地告诉自己要坚持……不积小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正是许许多多的样的夜晚才铸就了今天的成绩!

  施美兰、拉姆、党雯睿充分地展现了工商学子坚毅向前、拼博奋斗的精神面貌和中国新时代奋勇向上的新青年形象!加油吧,健儿们!(文/工商管理学院 黎艳霞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