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你绕,我绕,金融学子心连心
2019-10-18 09:18:53

  江西财经大学第39届运动会正在激烈地展开,绿莹莹的草地上也迎来了足球带球绕杆接力项目。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顺利举行,金融学院的各位运动健儿们演绎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金融学院参赛选手们相互协调,配合默契,表现的有条不紊。比赛伊始,金融学院的健儿们表现出极大优势,远远把对手甩在了后面,赢得观众席的阵阵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佳绩的获得离不开健儿们众多付出。他们每天早出晚归辛勤不断的练习,十多天的坚持,无一人说放弃,方铸就辉煌。

  加油吧,带球绕杆的比赛运动员们。比赛场上,你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熠熠生辉,不断鼓舞更多的金融健儿们。也愿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金融学子们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金融学院争夺更多荣誉。(文/金融学院  易昱明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