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及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精神。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邓辉、王小平、阙善栋、欧阳康、袁雄、许基南、王金海、彭清宁参加会议,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增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使爱国主义成为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问题整改,注重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紧迫问题,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真正成效。


  会议要求,校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做表率,深刻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基本要求,下基层督促指导校属各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办要发挥中枢作用,及时通报信息,做好调度沟通协调工作;宣传部门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度挖掘典型特色做法,通过各种形式扩大宣传,营造好氛围;指导组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从严从实把关,坚持从实际出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学校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

(文/王金海  图/李军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