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热烈祝贺旅城学院足球绕杆集体项目荣获“探花”之位
2019-10-17 15:42:43

  10月17日下午,在江西财经大学的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上,旅城学院足球绕杆项目的最终成绩位列“探花”。这是你们自己的荣耀,也是整个旅城学院的荣耀。

  在比赛场上,足球绕杆运动员们身姿轻盈,步伐轻快,配合默契。绿茵地上,他们踩着足球蓄势待发,雄健的体魄,矫健的步伐,迈着青春的脚步,代表着旅城学院学生的风采,走向足球场。足球场是他们的主场,在那里你们将尽情地展现自我,在那里你们能够行云流水在比赛场地上运球,在那里你们是全场的焦点。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足球绕杆项目的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在五个障碍杆前左晃右闪,脚下灵活,稳健快速,略有生疏者求稳不求快,同样优秀的完成绕杆任务。即使有人无意失误,得来的也是队友的声声加油。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背后的汗水没有白流,日常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旅城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足球绕杆项目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希望接下来的旅城运动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再获佳绩。(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华龙    编辑/章佳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