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1500米—永不停歇地奔跑
2019-10-17 15:34:27

​  10月17日下午三点,江西财大麦庐校区南区运动场上,大家期待已久的男子组1500米预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起跑线上跃跃欲试的运动健儿们早已整装待发,一场全新的较量也正由此展开。

  十月的南昌,已有微许寒意。跑道上的运动健儿,看台上的观众,此刻都热血沸腾。这是一群在田径场上肆意驰骋的选手,这更是一群用脚步丈量梦想的勇士,这便是国际健儿风华正茂的模样。

  1500米,是速度与的耐力的比拼,是时间和心志的较量。此刻奔赴在赛场上的他们,已随着哨声的响起,义无反顾地冲向了终点。1500米,它就像是一场漫长的考验,沉重的步伐,压抑的呼吸,遥遥无期的终点,一次又一次重重地压在他们身上。可是,他们没有被重重困难所压垮,没有一个人会停下脚步,也没有一个人会退缩放弃,他们的眼神依旧那般坚定,他们的步伐依旧铿锵有力,他们内心的呐喊依旧掷地有声。他们的拼搏,他们的无畏感染到了每一位观众,现场此起彼伏的助威声牵动着每一个运动健儿的心。跨过终点那一刻的满足,便是对他们那无数个用汗水锻打的日子最好的回馈。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1500米的运动健儿们无一不是江财的骄傲。因为他们,用行动践行了体育精神的真谛;因为他们,让所有人看到了江财学子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全力以赴,便无问西东,心之所向,便素履可往。祝愿所有的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文/国际学院 邱子珊    编辑/宛佳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