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权益部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 为帮助2019届委员们快速熟悉并融入权益部,便利今后部门工作的开展,会计学院权益部第一次例会10月15号在蛟桥园北区五教5102召开本次例会由益部部长易渤海主持,常委李尹翠全体副部及委员出席。



 众人短暂的自我介绍后,易渤海首先上台代表部门对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勉励大家认真对待、及时完成工作的同时,勇敢敞开心扉,与人交往,既可收获真挚友谊又能丰富见闻。紧接着,他又详细介绍了权益部的日常工作及分工情况,让委员们对权益部的工作具备初步认知,并认识到今后工作将面临的责任与挑战。

  而后,李尹翠也向众人表达了对新成员们的无限期许,她表示,“权益部虽然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也希望,大家通过权益部这个平台上提升自己,为自己,也为权益部争光。”此外,她热情鼓励大家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烦恼时,和其他成员积极沟通并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给予帮助。她一番话,不仅全体委员们深刻感受到部门的温暖还引发了众人对自我提升的思考

  活动最后,大家就权益部未来发展规划各抒己见,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其中,在如何使权益部大型活动‘12.4法制宣传日’更好展开这个问题上,成员们讨论激烈,思维的火花不断碰撞的同时相互间的距离也悄然拉近。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新成员们初步了解权益部,有助于委员们培养积极进取,努力负责的工作态度从而更好地投入权益部建设之中,为切实维护会计学院学子的权益而努力,真正做到“倾我全心,维你权益”。(文/周岐寅 曾雨亭    编/罗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