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优秀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评选表彰暨动员大会

10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18-2019学年优秀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评选表彰暨2019级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动员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

在工作展示评选环节,经过层层选拔的2018级14名优秀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就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围绕着“工作内容回顾反思,收获感悟展望未来”等汇报了一年来担任就业委员的收获及感悟,用行动诠释了对这个职位的认识和付出。经过评委的审议,最终魏晨希、占琳、陈龙科、谢彧妲、罗婉清、韩琪等6名同学获得了“2018-2019学年优秀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荣誉称号。


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玉杰老师对全校各年级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然后从who、where、what、how、why等5个方面100余名来自2019级各班级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深入解读了这一职位,详细介绍了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可能遇到的困难、获得的资源以及得到的历练等,期望大家能像学长学姐一样在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这个不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她还对即将开展的生涯人物访谈大赛、生涯体验周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协会会长张欣芃、支书郑昀杰就我校职业发展课程及活动与就业委员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在班级设立职业发展与就业委员这一职位为我校首创,自2013年设立以来,有效推进了我校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全程化的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近几年,许多高校纷纷效仿。

据悉,我校卓有特色的大一年级学生“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和生涯体验周活动即将启动,面向其他年级的学生的就业指导类团体辅导、个体咨询以及职业大讲堂等也在持续开展。/付姣  梁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