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齐玲博、张志耿校友向学校捐资百万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30日下午,博海国济(江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义乌市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副校长袁雄,江财基金会理事长岳向东,博海国济教育集团董事长赵海波先生、博海国济(江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玲博校友,义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耿校友总裁刘俊宁先生MBA南昌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刘志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潘桦主持。



  卢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齐玲博、张志耿校友分别捐资百万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江财校友历来有情系母校,感恩回报,捐资助学的优良美德,对母校的事业发展非常关心和支持,你们的爱校奉献,传递着慈善大爱的正能量,也激励着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

  齐玲博、张志耿校友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培育感激之情,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建设母校,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乔颁发捐赠证书。袁雄代表学校分别齐玲博张志耿签署了捐赠协议。岳向东接受捐赠支票。

  捐赠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座谈交流。王乔谈到,EDP中心教育培训经验值得学校学习,称赞EDP中心培训工作具有专业化、职业化,项目化。希望EDP中心坚守教育培训本质,加强与学校合作,做好学校高层管理者培训工作。袁雄也对EDP中心教育培训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赵海波介绍了博海国济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和秉承的教育培训理念,感谢学校对EDP中心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把EDP中心工作做的更好

  此次博海国济(江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工作,支持工商管理学院教育事业;义乌市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用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双创竞赛奖、双创导师基金、教师科学研究等。

  党委校办主任罗锐,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副院长吴良平,人事处副处长肖建文参加捐赠仪式(文/江财基金会  王昀  王西琴  图/李军  廖波)

  延伸阅读: 

  博海国济(江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培训企业内训以及定制培训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公司与工商管理学院合作办学的EDP中心,在学校EMBA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总经理齐玲博是我校2009级MBA校友,MBA教育学院EDP中心创建主任。

  义乌市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管理综合运营公司,公司立足长三角,业务涵盖城镇化建设开发投资国家新农村建设投资新型环保节能建筑材料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公司董事长张志耿是学校2009级EMBA校友,MBA南昌校友会执行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