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举行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

​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恰逢1989届经济学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10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举行89届政治经济学班(以下简称“政经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副校长王小平出席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副院长杨飞虎、李国民、胡德龙、黄和平,原经济系副主任苏汉发、1989届经济学班班主任席小炎和1989届校友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大晖主持。

      王小平指出,这几天大家都沉浸在“情”字中,祖国情、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绘制了一个深情的金秋。他对返校的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友的支持是学院发展必不可少的助力,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张利国介绍学院情况,经济学院就是校友们在南昌的家,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随后,校友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将自己发展情况做了汇报,表达重回母校的感动和对学院发展的欣喜。为支持母校学院的发展,校友们还对经济学院进行捐赠,并希望能对学弟学妹们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文/经济学院  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