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获全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922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全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韩玉澎副教授获得此次比赛最佳指挥奖。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师生全力以赴,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专业老师和音乐系研究生及本科生共110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演唱的参赛作品有《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在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中,师生共同克服各种困难,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比赛当天,师生们用高超默契的配合、精彩纷呈的技巧和高昂亮丽的歌声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及讴歌不忘初心的担当(图文/陈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