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园大清扫活动

  为营造舒适、清洁的校园环境,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19日下午举行校园大清扫活动。本次清扫的范围为麦庐园北区大部分区域,清扫人员主要是来自18级国际市场销1班、国际市场营销2班的志愿者们。

  首先,青协部长聚集起各位志愿者,分配清扫任务和交代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各志愿者携带其劳动工具到各自的清扫区域,清扫开始。从主干道到宿舍楼小道、从食堂到广场,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认真进行清扫工作。打扫时,志愿者细致地将地上的树叶轻轻扫到垃圾篓里;有志愿者手持垃圾袋,小心翼翼地将地上的垃圾拾起,放进袋子里。各个区域的志愿者相互协调、配合,扫地、捡垃圾、倒垃圾,责任明确,行动高效。经过各志愿者半个小时耐心细致的清扫,北区广场一派整洁。打扫完后,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道:“校园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参与校园大清扫给我提供了一个服务大家的机会,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快乐,以后我还将继续参与并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校园大清扫有利于营造整洁的校园环境,也利于增强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服务、环保意识,为其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文/工商管理学院 胡澳红    编辑/祝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