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交流会召开

  96日上午,副校长欧阳康主持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交流会。

  欧阳康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认清形势,正确认识招生就业大环境带来的冲击;二是要稳抓落实,完善分工,创新发展,做好“走出去、请进来”;三是要身体力行,克服困难,勇站一线;四是要加强多层面的交流,借鉴吸纳兄弟院校相关经验。

  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各学院书记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学院书记认为为做好新一轮就业工作,应加强两方面内容,一是完善考研指导、提高考研率,二是加大企业走访力度、促进就业市场建设。

  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王玉杰主任,各教学学院书记参加会议。(图文/刘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