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将禁毒防艾记于心践于行

  2019826日,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暑期禁毒防艾宣传服务队的成员们来到萍乡市丰园村进行禁毒防艾宣传调研。本次调研旨在帮助村民认识毒品的危害和了解艾滋病毒传播途径,提高村民防范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同时锻练服务队志愿者们不怕吃苦的意志以及培养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宣传小队的成员们纵使顶着烈日徒步在乡间的小路上,也依然怀揣着一颗炽热的心去帮助村民,或是相遇路边,或是到访村民家中,小队成员们都礼貌的表明来意,向村民发放调查问卷和检测工具。对于那些不能识字,或者存在不同语言交流障碍的村民我们都细心讲解,不仅帮助村民了解禁毒防艾相关知识,也增强了我们的耐心。每当成功收获一份问卷,我们调研就多一份意义,多一份真实。



  经过一下午的调研和宣传,小队成员们在丰园村度过一个充实的下午,同时帮助村民提高对禁毒防艾的认识,为我们禁毒防艾宣传作出贡献,为建设美好和谐社会献出一份力。(文/江西财经大学禁毒防艾宣传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