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工会积极组队训练参加省运会和全国围棋赛


  受江西省教育工会委托,授权我校工会组建教工围棋队和乒乓球队,代表省教育工会参加江西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教工围棋队同时参加在山东日照市举办的中国围棋赛。

  江西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是时隔七年后举办的一次综合性职工体育运动盛会,既是落实《江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展现工会丰富全省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生动形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本届运动会意义重大。

  819日至8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围棋大会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拉开帷幕。中国围棋大会是面向广大围棋爱好者的嘉年华盛会。比赛内容丰富、参与性强,将围棋的竞技性与普及性、娱乐性融为一体。

  我校围棋队和乒乓球队利用暑假时间,认真组织队员刻苦训练。811日,校工会主席黄泽友还亲临围棋队训练现场,看望训练的队员,鼓励队员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互相交流,共同探讨,提升技术水平。队员们表示,感谢学校的重视,感谢省教育工会的支持,感谢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到的服务,一定会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力争在江西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和2019年全国围棋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省教育工会争光,为江西省工会争光。(图文/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