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工商管理学院望舒支教队暑期乡村夏令营活动准备进行时

  为暑期乡村夏令营顺利进行,给予河南省商丘市贾寨镇暑期乡村夏令营成员良好体验,8月10日,迎着秋季的微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望舒支教队于河南省商丘市贾寨镇万庄小学进行乡村夏令营准备活动。



  活动伊始,在队长王小虎的带领下,望舒支教队全体成员进行夏令营大营、小营活动现场的布置。经过全体队员两个小时的工作,大营和小营场地按照要求准时清理完毕。其中大营、小营的皆为“U”型布置。王小虎提到,夏令营参与成员将按照营地布置进行夏令营活动,通过开放式的座位扩大夏令营孩子们的活动范围,给孩子们的课程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当日下午,夏令营全体成员进行试课及招生准备工作。试课阶段,望舒队全体队员通过对望舒队队员所带领的故事圈、节奏名字以及棋类、书法兴趣课三个试课内容的体验,分别提出了每个人的欣赏和期待。试课结束之后,队长王小虎提到,试课的目的在于使每位队员通过对所带领活动的试课和其它成员的反馈进行反思,从而达到锻炼自己活动带领能力以及提升夏令营参与人员活动体验的目的。



  时长一天的夏令营准备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于望舒队全体队员来说,这一天无疑是令人兴奋和值得回忆的。通过一整天的活动准备,夏令营的前期工作基本已经完成,对于后面的招生和活动开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文/工商管理学院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