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蒋金法考察鼎食轩膳食供应情况

  7月27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到鼎食轩食堂考察暑期膳食保障情况。学工处处长郑赟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军陪同考察。

  为切实了解鼎食轩食堂暑期膳食保障情况,蒋金法一行在就餐高峰期对食堂一楼就餐环境、饭菜质量进行实地察看。蒋金法对鼎食轩食堂整体就餐环境、为留校师生提供免费汤和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食堂用餐量(人数)、饭菜品种、价格等信息,并与正在就餐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蒋金法反复要求,食堂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师生的膳食供应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要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为留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饮食服务。

  今年暑假,膳食中心安排蛟桥园鼎食轩一楼和麦庐园一食堂一楼为暑期值班食堂。两个食堂的全体员工今年暑假都没有放假(鼎食轩已是第二年),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留校师生的膳食保障工作。近期,天气炎热,两个食堂在开餐前提前1-2小时开好空调,同时,每天提供免费汤和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为留校师生提供整洁舒心的用餐环境。(图文/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