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后勤保障处、节能中心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7月14日,后勤保障处、节能中心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铜鼓县召开工作研讨后勤保障处副科以上干部了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与研讨活动,会议由节能中心主任邹国辉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作了专题工作讲话,他后勤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精明人工作上的领路人生活上的高尚人等四个方面分了学习体会和工作要求他特别强调后勤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与工作实践进行深度融合在一起,加强后勤工作的内涵建设,推进后勤管理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他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政治建设,锤炼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队伍如何做好编外用工人员的薪酬及业绩考核工作如何加强后勤管理工作中的廉政、安全、经济合同及用工等风险防控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研讨发言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研讨议题,畅所欲言,后勤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与措施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后勤人的认识水平和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推进后勤保障体系建设,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期间,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地(毛泽东同志化险地)和秋收起义纪念馆,接收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童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