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推进校医院改革向更高目标迈进

  7月10日下午医院改革推进会,副校长欧阳康出席,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听取了医院关于落实校党委改革任务的情况汇报,了解医院在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学期医院改革的工作计划安排,并现场察看校医院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和设施设备等情况。

  推进会上,院长张立军一年来医院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是改革总体情况、改革重点工作、改革工作突出成效困难和困惑个方面医院班子其他成员和科室主任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推进结束后,欧阳同医院班子成员一道护理部、化验室、公共卫生科等进行了现场察看了解,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欧阳医院班子工作、内部管理、改革创新、对外合作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医院改革工作要有更大的勇气,百尺竿头,更一步。勉励医院以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负校党委的关怀和群众的期盼,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有利的保障





  通过改革今年上半年医院工作更一步。是校医院医疗水平、医疗服务管理已初显活力,职工的向心力工作积极性大大增强,医院管理水平也有了明显改进。二是医疗业务量,与改革前比较大大增加,医院造血功能明显提升。三随着诊疗技术水平提高,药品品种齐全,治疗、检查项目增多,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态度改善,师生员工对医院的信任感增强,到医院就医的教职工明显增多,并得到他们的好评。四改革后广大职工群众精神饱满,工作热情高涨,工作积极性提高,能积极参与医院各项工作并出色完成学校各项保健任务。






  据悉,校医院今年暑假将首次安排八名医护骨干到医联体合作单位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行学习,目的是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文/校医院  李云琴  图/魏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