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艺术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

  近日,2019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数千名行业专家、建筑装饰设计企业负责人、一线设计师与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这一盛事。我校环境设计学生工作室刘国强团队提交的“赣铁酒店设计方案”在本次大赛上荣获高校设计类银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同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最高荣誉奖。作为本次大赛高校参赛组,江西财经大学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一直秉承打造高校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新时代新模式培养教学工作的理念,不断为行业输送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年轻设计师为江西设计注入新能量。(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