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七一”表彰暨红歌会

  6月25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出席了表彰大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刘仁彪、党总支书记冷清波,组织部副部长肖建文以及7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刘晓峰主持。

  欧阳康老同志们在学校稳定、发展和改革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欧阳康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历史功绩,更加关心爱护老干部;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组织好、落实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善于破解难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教育引导,强化服务工作,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在热烈的掌声中,欧阳康、王金海、肖建文以及刘仁彪分别为为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3个先进支部的支部书记就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表彰大会后,紧扣庆祝党的生日这一主题进行了红歌会,歌颂党,歌颂伟大的祖国。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员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风采。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为了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校党委行政深入各园区、各支部调研,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所需所求。近几年,各园区活动室的活动产所和配套设施焕然一新;各种协会的活动丰富多彩,基层党组织建设逐渐加强;各种先进典型不断涌现;老同志的福利待遇显著提高;老同志的帮扶机制逐步完善;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