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613日下午,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工会主席黄泽友主持。

  黄泽友传达省教育工会厦门培训会议精神,培训共安排了六讲和一天的实践教学。分别是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有奎的《当前改革的热点问题辨析》,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佛学研究中心主任刘泽亮的《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博士、原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和“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刘国深的《台海关系与两岸统一前景》,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赟的《工会干部法治思维的养成》,西安门大学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春生的《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解读》,原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厦门市总工会主席黄笑影的《溯源历史,正视当下,增强工会改革的原动力》。实践教学安排到集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纪念碑和陈嘉庚纪念馆以及厦门博物馆考察学习。同期学员还考察了厦门大学工会并开展了交流活动。

  工会党支部书记刘金凤传达学校中心组学习和书记例会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精神,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请示报告制定。会上还通报了警示教育精神,布置迎接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刘金凤重点强调要认真学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把工会工作做好。

  最后,黄泽友要求大家要按照党委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会上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