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学习部开办四、六级分享会

​  6月8日,由金融学院分团委学习部组织的英语四、六级分享会活动在翼轸楼二楼东头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刘曼琳、谌晗影、徐景昭为同学们做四、六级考试分享,这三位学长学姐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荣获高分,他们的备考经验对即将迎来考试的同学们有一定帮助。

  下午5时,分享会准时开始。首先,三位分享人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备考四、六级考试时的心得与感悟,在这个环节中,三位分享人都提到了英语的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短时的努力不能立竿见影,提醒大家学习英语要稳扎稳打,不能急于求成。分享过程中,刘曼琳提到应该制定一个合理的英语学习方法,挖掘英语学习中的乐趣;谌晗影指出同学们平时在记忆单词或美文美句的时候不应囫囵吞枣,要边记边思考;徐景昭则强调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多加积累,以及要多听一些VOA慢速英语或者BBC等来锻炼自己的语感。

  最后,三位分享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对一地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且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四、六级分享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大一、大二学子明确四、六级考试方向,解答同学们在四、六级备考过程中所碰到的疑难杂症,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自己的英语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足准备,披挂上阵。(文/金融学院    编辑/徐纪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