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团体述职大会

    6月5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团体述职大会。国际经贸学院分团委周妍老师,辅导员吴佩琴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会。


参加述职大会的部门共37个,包含分团委、学生会、大自委、社团及党建工作部。现场评委由专家评委及大众评委组成,通过此次述职及日常考核,将产生10个国贸学院优秀学生工作部门。

在大会现场,每位汇报人上台结合PPT进行3分钟的部门述职,各个部门和社团在汇报中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成果、团建文化及不足之处等多个角度进行述职。通过数据、活动开展成果、视频图片等内容形象地展现工作成果及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收获。评委和观摩团看到各位同学一年工作中的欢笑与泪水,也为之感动和骄傲



临近期末,述职大会的召开让大家得以整理过去,展望未来。过去一年里,从运动会,篮球、足球、啦啦操比赛,129大合唱,星耀国贸晚会等等的大型文体活动,到学术节、创技月的各项比赛,或是扬爱、爱心包裹志愿活动,以及“文明阅读”、晨读点到、寝室生活的方方面面,国贸学院上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虽然回首这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感动,但各位学生负责人也不忘认真总结,反思自身问题,找出这一年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真正做到承前启后,上下联动,争取在下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中有所突破。(图文/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