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参加美国国家教育工作者协会国际教育展

​​

  5月27日至6月2日,美国国家教育工作者协会第71届年会暨国际教育展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年会主题为“全球领导力,学习与变革”(Global leadership, Learning, andChange),活动涵盖开幕式、300余场研讨会、座谈会、教育展、海报展、闭幕式等。本届年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500余所大学和机构的近万名成员参与,中国团组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东北大学、河海大学等共23所院校参加。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曹玉珊、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国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韬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盛会。

  我校代表团成员与世界各地高校或组织机构代表洽谈


  我校代表团成员与部分国(境)外合作院校代表合影


  展会期间,我校代表团与40余所国(境)外高校就学生交流项目、暑期项目、教师培训、来华留学生招生、中外合作办学等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与洽谈,并与有意向合作的院校和机构建立了有效的联系方式,以寻求进一步的合作空间。除此之外,通过本次教育展我校代表团还会见了近20所国(境)外合作院校代表,在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回顾两校间合作友谊的同时也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方向。此次NAFSA活动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拓宽了我校开辟海外合作院校和与世界知名院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渠道,为我校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更多机遇。(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延伸阅读】

  NAFSA全称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Affairs(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主要针对国际化教育各方面的议题,云集世界各地高校、国际教育决策者、教育机构专业人士等权威顾问一起研究、讨论,拥有近万名会员,是世界上最大的非盈利性专业协会,致力于推进教育国际化。近年来,NAFSA越来越受到各国教育专家和教育机构的关注,每年五月底六月初在北美洲举办年会,堪称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教育界盛会。NAFSA年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71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