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成立

  初夏的校园,清风拂面,草木生辉生机盎然。63上午,我校在蛟桥园图文信息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成立仪式。江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志勇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王乔,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蒋金法,校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杨建林和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校属部分重要经济业务部门及财务独立核算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成立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卢福财主持。

  审计厅党组书记、厅辜华荣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词,特别强调新形势下党中央省委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和加强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辜华荣指出,江西财经大学内部审计制度健全,部审计工作有为有位发挥了经济卫士的作用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理念,提高审计效能,更好地发挥审计的监督和预警功能

  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王乔教授代表学校,对审计长期以来对学校审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对厅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王乔书记深刻阐述了学校审计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重意义指出以成立审计委员会为契机,在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学校内部审计体制机制,提高内审工作权威性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提升内部审计监督实效性,为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校、审计委员会主任教授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成员单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营造良好的审计监督环境,推动形成全校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带头接受审计监督、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蒋金法教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审计委员会的决定


  成立仪式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文/审计处  图/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