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组织活动与现场控制培训活动

        为培养学子组织活动的能力,提高现场活动应变能力,6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工商大楼举办 “组织活动与现场控制”培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方宇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二班团支部积极组织本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方宇以“什么是活动组织?怎样进行活动组织?“什么是现场控制?怎样进行现场控制?”两组问题开篇,并与成员们进行问答互动,简单介绍了活动分类。接着,方宇讲到,自己将活动的组织细分为活动的前、中、后期三个部分,其中,前期部分她从策划与分工方面讲述活动的注意事项;中期部分她分列了物资检查、设备调试、与活动现场观众反应三个方面,并强调了场控人员的重要作用;后期她则简单介绍了一些活动的后续任务。最后,方宇还补充说明了出现突发状况时应采取的应急措施,并与成员们问答互动,以加深其理解。



        在此次培训中,除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的理论知识讲述外,方宇还进行了一些案例分析,例举了各部门出现的问题,并对此进行分析。与此同时,主讲人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也使现场气氛活跃,提高了成员们的学习效率。



        对于一个组织的领导者而言,成功组织一个活动并合理控制现场成为一种必备的素质能力。本次的“活动组织与现场控制”培训使成员们举办活动有了更直观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但实践是加深知识和积累经验的唯一方法。只有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才能真正提高成功组织活动的能力。(文/工商管理学院大骨二班  沈琪        编辑/赵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