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毕业生活动之“无经彩,不青春”彩虹之约

​  524日下午,经济学院宿管部于蛟桥北区篮球场举办“无经彩,不青春”彩虹之约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经济学院宿管部下至各寝宣传本次活动,并统计参加活动人数以准备活动物资。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在篮球场集合,在确保学生安全卫生的前提下,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同学们换上统一的白色短袖。他们纷纷用马克笔在衣服上签下彼此的姓名或是写下对未来的期望和祝福。本次活动使用了青、红、白、黑、黄五种颜色的五谷粉末,象征同学们五彩斑斓的青春,在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喷洒红色彩虹粉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均跃跃欲试,纷纷用彩色的粉末进行创意涂鸦,借此给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缤纷多彩的纪念。在游戏中,有的同学相互追逐喷洒粉末,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有的同学喷绘出“经济”二字,表达对学院的深情;有的同学看到对方满身彩色哈哈大笑,拍照纪念这份洒脱和美好……在夕阳的余晖下,篮球场的一角充满了欢声笑语,工作人员使用相机和“拍立得”将这些快乐的记忆定格成永恒,并把照片送给在场同学。最后,本次活动以五颜六色的衣服和面对镜头的笑脸画上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表现了经院学子阳光向上的态度,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更表现了经济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希望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能够将这份自信和乐观带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笑对人生,不负青春。(文/经济学院 徐婕    编辑/潘玥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