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2019年物流学会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圆满落幕

​  5月25日下午,2019年物流学会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在英孚大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流学会会长邹承君、物流学会支书刘欣以及优秀毕业生杨昆、冯丽芳和张雨晴。此次毕业生分享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了解,明确在考研保研就业等方向上的取舍,进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规划自己的未来,并为之不懈奋斗。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进入分享环节,首先由杨昆学长对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在求职过程中自信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性。同时告诉大家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培养和锻炼文采、口才,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成功保研中央财经大学的冯丽芳学姐介绍了关于保研的一些注意事项及必备条件,其中着重强调了加权成绩的重要性,也提到了许多大家比较陌生的知识,大家对于保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成功考上北京交通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系研究生的张雨晴学姐详细讲述了自己考研经历和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为大家的学习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其中包括考研资料的查找和准备方法等,让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分享会圆满落幕了。通过举办此次分享会,让大家认识到了目前的形势,明白在大学里充实和提高自己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方向与规划,更有利于物流学会人才的培养与社团长期建设。(文/工商管理学院  周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