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工商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公益长跑”活动


  “文明我精神,野蛮我体魄。”5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麦庐校区开展了“党员公益长跑”活动。近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公益长跑活动。



​  下午五时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工商大楼准时出发,沿麦庐校区主干道,分别经过十二生肖广场、西湖、运动场、至善广场,最后回到北区花坛,历时一个小时,完成此次长跑活动。

  江财人有江财的足迹,工商人有工商人的情怀。通过本次活动,让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运动中感受奋进的力量,在运动中感受拼搏的初衷,增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毛泽东同志曾经说过:“文明我精神,野蛮我体魄。”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本领,也要有坚实的体魄,如此才能更好地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去。



  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也是毕业生们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时候,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来说,校园里有太多太多的美好记忆,通过本次公益长跑活动,记录学校的优美景色,同时也表达我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哭过也好,笑过写好,始终,江财最好,工商最好!”(文/工商管理学院  曾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