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17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信仰”主题活动

​  512日上午,为促进同学们对信仰的理解与认识,由会计学院17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组织的“信仰”主题活动于21栋124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7级大骨班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旨在将各小组之前组内有关信仰的讨论汇总学习,并进行更深层次的青年信仰的讨论。活动伊始,各小组组长就小组成员之间讨论一些小的精神品质,自我要求,进行了核心的提炼,并相互讨论,取长补短,将信仰与马克思主义相结合,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与素质。随后,班长刘柏瑞与支书何敏儿相继对“年轻一代应该如何选择且建立信仰”进行了补充说明,指出了各组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各组的讨论进行了总结与补充。活动最后,班长刘柏瑞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年五四大会上的一段话结束了这场热烈的讨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一位参与活动的17级大骨班成员表示:“这场有关信仰的主题活动,通过讨论发言的方式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信仰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选择和建立信仰,对我们之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学院17级大骨班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信仰的意义并学习了如何选择和建立信仰,与此同时,他们更加深了对于“信敏廉毅”校训的理解与感悟并与之信仰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养,积极为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文/会计学院  毛毓成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