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现经管学院历届领导同聚共青共议学院发展

  5月10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共青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历届领导座谈会。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王小平出席座谈会,学院院长王金华、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陈明和学院历届领导徐国荣、李普兴、陆长平、姜红仁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小平对各位领导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自创办以来已有近20年的历史,目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请各位老领导来新校区参观,一方面是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希望大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出谋献策。

  王金华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学院历届领导在座谈中表示,回到曾经工作过的学院就好像“回娘家”一样。看到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欣欣向荣的面貌感到十分高兴。各位老领导还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并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院期间,各位领导还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实验室、教学楼和学院“龚全珍工作室”。副院长顾耀峰、刘仁彪、邱晓平陪同参观。(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