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正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0日,我校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正邦总部举行。校长卢福财、副校长阙善栋、正邦集团董事长林印孙出席签约仪式。正邦科技总经理林峰见证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卢福财介绍了近年来江财的发展变化,及在学科建设、生源质量、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情况。卢福财表示,此次签约也是迎接机遇、携手开拓的重要见证。人才培养是双方合作重要的载体,双方能够实现并维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发展愿景等方面的高度契合是分不开的,希望此次签约能够进一步深入双方的合作。

  林印孙表示,正邦的发展得益于对人才的重视,明天的发展和千亿工程实施更需依靠人才,正邦每年新招大学生毕业生3000名以上。江财作为全国知名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为正邦的发展输出了大批人才,不少优秀人才已经成为正邦的高管。林印孙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阙善栋与正邦集团总裁助理周晓辉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江财将设立正邦班,合作开办金融财务管理班及综合管理班等,为正邦定向培养人才。正邦为江财老师提供教研基地的同时,在正邦开展教学实践。此外,双方还将在科研项目、师资队伍、产业扶贫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悉,校企双方将设立合作办公室。领导层将定期进行互访、沟通推进合作,各对口部门定期召开联络、协调会,落实具体合作项目。

  党办校办、招生就业处、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正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图文/正邦集团)


  卢福财一行参观正邦集团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