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重庆邮电大学王景南教授来我校讲学

 

6月26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王景南教授应信息管理学院邀请来我校作《用数据说话的实证研究:以互联网健康医疗社群研究为例》的学术报告。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首席教授万常选及学校教师和硕士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信息管理学院毛小兵院长主持。

王教授的报告由浅入深,从我们身边产生的看病难、排队难、找好大夫更难几个切实问题受启发开始,引用好大夫在线医疗平台的相关真实数据,整合和推断出多种情况结果,阐述了真实数据在实证研究互联网健康医疗的重要性。报告使在座的老师和学生们改变了传统医疗的观念,看到了更为广阔的医疗空间。最后,王景南教授针对互联网健康医疗与论文写作与和师生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专家简介】

王景南,现任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他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商业数据分析,用户评论分析,金融计量和金融信息应用等方面。近年来,已在国际知名的金融学和管理学期刊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 Journal of Medical Internet Research,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