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星辰杯上菁英舌战论豪杰

        4月20日由会计学院学术部主办的创技月星辰杯商业菁英挑战赛决赛如期举行比赛形式以辩论赛为主,在全校范围内脱颖而出的六支队伍进行比赛。15会计学院学术部部长岳佳彬上届财富论坛总决赛冠军队伍代表王新宇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这六支队伍分为三组分别就“自由贸易能否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物价上涨的趋势是否可以抑制”、“小米格力赌约之争”进行角逐。各支队伍的观点之间既有重合也有不同,在思想上有激烈碰撞,既展现出选手们丰富的财会知识,又与实际案例结合。经过激烈角逐,Andromeda公司与新西方公司以第一轮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踏入第二轮进行冠亚争霸赛。就“考研考学硕还是专硕好”展开辩论,双方辩友准备充分,互陈论据。





  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其团队的案例分析、现场展现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展示结束后进入评委问答环节,面对评委们从不同角度提出的问题,选手们镇定自若,各显其才,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最终由Andromeda公司将桂冠收入囊中。




  在诚心的喝彩中,星辰杯商业菁英挑战赛落下来帷幕。作为会计学院新的创技月比赛板块,星辰杯今年的圆满举行,为后来的发展与完善提供了宝贵经验。(/会计学院    李星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