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学习两会知识,关注时事热点

  2019年“两会”的圆满结束,吹响了举国上下攻坚克难、向前迈进的号角。为了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两会”精神,420午,法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与大研会于法体楼308会议室召开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17级本科生王诺雯主持法学院172班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在观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开幕式和两会热点问题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踊跃发言,认为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突出、内容全面、亮点频现、成绩斐然;同时科学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抓手有利。同学们表示将会继续按照总书记的指引,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观看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积极展开讨论,就自己关心和关注的社会热点,发表了见解在场同学说道,李克强总理政府报告贴近民生,字字珠玑,展示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明确了目标,作为一名法学院的学生,她希望自己能够把两会的最新消息传达给身边的人,让参与国家事务,做国家小主人的政治精神影响每个国家未来的栋梁。



  王诺雯在总结环节中运用身边真实案例解读了两会热点问题的解决措施,肯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一切从百姓出发的工作宗旨和办事效率。正是这些高效又温暖的举措再次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幸福感。

  此次“两会”专题研讨会让法学院的同学们在学习两会的同时更好的落实党的方针,使得民生问题不再是大学生遥不可及的世界,带领同学们走出象牙塔,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基础。/法学院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