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会传达校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4月19日上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共青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4月18日召开的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纪春福书记强调,要按照校党委书记王乔在会上提出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党建思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贯彻落实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各项制度,不断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工作效果,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难点、补齐工作短板,要学会讲故事,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2019年学院党总支工作考评方案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督责任清单。

  学院党团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