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环境督查持续追踪麦庐园问题整改

​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带队进行本学期第八次校园环境督查,重点对麦庐园公共区域环境、静庐宿舍内部、萃庐办公楼进行了查看。



  督查发现,此前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部分得到了有效整改:一食堂外侧因加转电梯破坏的绿地已经恢复,创客小街店面增加消防设施,楼道内放置空调外机、消防通道封堵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此外,麦庐园北区北门空地绿化正在进行,但进门广场文化景观设施一直未能到位,督查组现场对该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对静庐学生宿舍的走访中,督查组发现部分宿舍天花板存在明显渗漏发霉痕迹,部分公共区域房门破旧,这些问题将在后续基建维修中重点解决。



  常态化运行的同时,我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尤其重视对整改任务的追踪督办。除此次常规督查外,本周后勤保障处还对枫林园楼顶种菜等问题进行了持续治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督促电信公司对蛟桥园南区电缆杂乱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改。



  党办校办、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文/孙爱霞  图/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