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团支书打擂活动

​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英庐Y117教室举办了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其中包括最美团支书打擂。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基层团支部协助举办。

  最美团支书的打擂形式是演讲,参赛者通过演讲讲述自己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所完成的工作以及工作成就,条条阐述自己能够被评为最美团支书的优势。

  最美团支书打擂成功的是商务英语172班的吴磊同学。吴磊在演讲时加以PPT引导其流程以及通过PPT中的图片更好地讲述。演讲的PPT中向评委展示了她所获得的成就:连续两年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配音比赛,均获得可喜的名次,PPT中的一张图片展现了她的许多证书。

  之后,吴磊同学在打擂时叙述了她担任团支书时负责的事务,团支书需要经常要组织班上的班会以及团日活动,她倡导用创新有趣的方式开展团日活动,寓教于乐。

  最美团支书打擂,旨在使学生学习最美团支书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给予最美团支书荣誉,以激励其继续努力,增添精神动力。(文/外国语学院  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