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多部门联合督查蛟桥园南区环境卫生


  4月12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带队进行本学期第七次校园环境例行督查。

  此次督查对蛟桥园南区室外环境进行了详细查看。督查发现,前期督查中发现并要求整改的食堂天井卫生死角问题得到了较大改观,地下通道和主干道卫生状况良好。但校区内电缆乱拉乱放问题较为严重,大学生活动中心顶棚漏雨、挡土墙附近阴井盖污水外溢等情况因成因复杂未得到有效治理,家属区存在架空层顶棚昆虫聚集、休息区食品包装随意丢弃、公共空间堆积废旧单车等问题。针对文明校园信息平台反映的个别学生离开教室不能主动带离桌面垃圾问题,督查组还在一教楼内教室进行了抽查。

  督查组认为,在做好日常保洁和设施维护的同时,加大学生养成教育,应是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校园创建的持续着力点。



​  党办校办、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督查结果向相关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单。(文/孙爱霞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