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创意销售哇哈哈,我行我销显才华

  20194月3日星期三,江西财经大学营销达人社在英孚大楼416展开了创技月“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赛前宣讲会。宣讲会上,汪华林老师给同学们传授营销知识;去年冠军队伍为大家分享获胜经验;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参赛热情高涨。



  宣讲会首先由汪华林老师针对营销知识进行讲解。由“营销是什么”作为引导,他为同学们讲解了营销思维,营销方式,以及市场环境的分析。同学们在听课中思考,纷纷开始构思起自己组的营销策略。



  会中上届冠军队的队长卢志文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他们队伍去年通过促销、扫寝等营销手段进行销售,还将业务范围拓展到了外校的学生。卢志文同学分享结束后,还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最后来自营销达人社的任世杰同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及比赛流程,并与营销达人社的其他成员合影留念。至此创技月“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赛前宣讲会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选手进一步了解了比赛的规则,明确了比赛考验的内容,了解了更多营销知识。在这里预祝参赛选手们斩获佳绩,也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文/工商管理学院  马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