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人文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人文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330日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此次比赛以体力和脑力活动为载体,旨在通过游戏比赛的方式加强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

  此次素拓比赛共有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鼓舞飞扬、珠行万里四个游戏。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班代表队依次完成四个游戏项目,累计得分最高的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游戏规则介绍后,人文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正式开始。

  在游戏“无敌风火轮中,中文181班制作的封闭式大圆环道具在各个班中稍胜一筹,但其余班级也都铆着一股劲,誓要跟他们比个高下而中文181班良好的团队合作让他们获得了本轮游戏的第一名。



  在游戏同舟共济中,新传182的参赛选手都站在一张报纸垫子上朝着终点移动,动作迅速。队伍里的所有人都相互信任,这也为他们带来了本轮游戏的冠军。其他班级的同学也积极配合,认真体验着活动所需要的团队精神。



  而游戏鼓舞飞扬中,新传182班同学用他们的热情向这个高难度游戏发起了进攻。他们3分钟内用同心鼓颠球106个,取得第一的好成绩文管183也毫不逊色,3分钟颠球98个大家都沉浸在合作和比赛带来的乐趣中,操场一时间热闹非常



  在“珠行万里”游戏中,文管183班和新传182班一鼓作气一次过关,展现出默契的团队合作其他班的同学虽在速度上稍落后,但大家都坚持从队伍始端穿到末端,直到球顺利进入终点容器



  在此次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在为自己团队的荣誉拼尽全力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娱乐的同时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级氛围。在充分体验竞争与合作带来的压力和快乐的同时,帮助参加者更好地认识自我,客观地进行自我定位。在给每一个人留下了美好回忆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文/人文学院 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