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深入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场检查督导工作

  3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考生参加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复试。8点30分复试工作正式开始。

  9点30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督查小组组长杨建林在研究生院院长袁红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涂远武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复试现场检查督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口语表达情况,并要求复试考官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复试的各环节工作,做到每个复试考场应配备录音录像设备,确保整个复试环节都在有效监督和完整记录下进行,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权益,同时还要关注各类突发状况,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安全有序。

  我校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外语听力与口试测试复试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复试开始之前,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对参与复试的考官与工作人员召开专门工作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政策,强调工作纪律性与严肃性,以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文/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