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综治月”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324日上午,由江西财经大学校纪保部主办、体育学院和人文学院纪保部承办的“综治月交通安全知识游园活动于麦庐园生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增强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周,体育学院与人文学院纪保部共同制定活动策划并商讨具体活动流程。其中包括物资准备、场地布置人员安排活动通知等内容。本次活动主要依托于游戏形式开展,如交通标志连连看、交通标语头脑风暴、交通飞行棋等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进一步加深对交通标志、交通法规的了解。根据游戏完成的时间或分数划归等级,让同学们在获得奖励的同时,增加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也激发他们对“综治月”活动的兴趣。



  参加活动的一些同学表示:交通安全问题是当今社会的热点问题,而交通事故的频发也给我们敲响了保护自身安全的警钟。通过次活动,不仅在答题过程中赢得了一些小礼品,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自己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而这正是每个人大学生都迫切需要的。



  校园的安全和谐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普及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已刻不容缓。体育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学生为“综治月”活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综治月”活动中来,为安全文明校园的建设出谋划策。(文/体育学院 张殿祥    编辑/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