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舞动今夜奇迹,炫出别样人生

  “舌尖搁浅的妙蔓,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的倾国倾城。”街舞,向来受众人追捧,更是潇洒的代名词。舞者,舞动今夜,舞动奇迹,舞出别样而独特的精彩人生。

  20193月23日下午6点半,由国际经贸学院和TDF街舞社共同举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一届“炫舞大赛”在麦庐南区的大礼堂隆重举行,邀请校内外著名的街舞评审,会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比赛开始前,TDF街舞社带来街舞串烧,调动观众的积极性,活跃会场的氛围。本次街舞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赛制为1v1battle,音乐随机播放,实行当场淘汰制,决出冠亚季军;团体赛共8支队伍参赛,决出最佳编舞奖等多种奖项。

  个人赛中,Breaking、Popping、Hip-hop、Locking、Jazz等各种舞种不断亮相,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或热情如火,或活泼俏皮,或轻快动感,舞者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享受。选手们的滑步、托马斯、背旋、风车等专业动作,又将现场的氛围带向高潮。团体赛中,来自南昌各大高校的队伍摩拳擦掌,释放自己的无限魅力,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下,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舞者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来自国贸学院的曾楚倩获得个人赛最具人气奖,DancingBoom团队获得团体赛最佳服装搭配奖。至此,街舞大赛圆满结束。

  街舞不只是一种舞蹈形式,更是表达舞者对自由快乐的追求与向往的方式,是一种自我的不断超越,也表达了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与气概。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对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加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进军双一流高校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国际经贸学院  滕一凡  编辑/江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