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十届二次“双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323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三号报告厅举行。这次会议主要就本次双代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和表决共有二十六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

  会议汇报了校“服务十优”投票结果,其中有两位评选者的票数相同,按照以往的情况,就并列票数的人员进行了主席团差额选举,最终确定了入围“服务十优”的人选。大会汇报了民主评议领导班子情况、代表评家情况。

  会议听取了十个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各个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报告进行讨论,每个代表团都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和看法。其中在人才引进工作,学校环境改善,学科建设,民生工程,校园信息化建设以及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看法和建议。在汇报中,多个代表团都提到了关于民生工程的建设问题,提出许多关于这方面的建议,如提高麦庐区的教工用餐服务,改善研究生住宿条件,学生宿舍装电梯,提高部分职工薪酬等建议。

  学生代表宣读《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届第二次双代会关于通过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由与会人员进行研究和讨论。会上讨论气氛浓厚,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校党委组织部对校工会主席人选情况进行说明。就校工会主席刘金凤因年龄问题而产生的换届以及关于下一任主席的推选问题进行了研究。最终工会代表讨论决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泽友担任下一任工会主席。(文/网通社  徐昊翔  郑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