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6日,我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党员活动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晓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交流,谈心谈话活动,公开征求征求群众意见,听取对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陆晓兵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建设、作风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进行评议,党员个人向支部和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及承诺兑现情况,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气氛严肃而激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方向,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逐条落实整改。(图文/柯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