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财大附中代表队获国际金奖(世界亚军)

        近日,江西财大附中代表队在澳大利亚举办的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挑战D:结构类”国际决赛中力克群雄,荣获国际金奖(世界亚军)。

  参加这次决赛的共有9支代表队,分别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在教练胡光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附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不畏艰难,通力配合,在强手如林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国际金奖,斩获世界第二。(文/余冲)

  【延伸阅读】

  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英文简称IC秉承创新驱动发展、设计改变生活、人才引领未来的大赛宗旨,致力于培养青少年自主能力、协同能力、探究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将人文、体育、艺术、数学、科学、技术、工程、社会八大领域有机整合,注重人的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国内外知名高校选拔拔尖创新人才提供参考。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分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社会组五个级别竞赛内容分A---P16个系列,参赛流程分网络初赛、现场复赛、国际决赛三个环节;本次我校附中选手参加的是挑战D:结构类”比赛。